孙杨《来吧冠军》疯狂表白 被贾乃亮称变态国宝

2016年04月19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搂贾乃亮孙杨搂贾乃亮

  4月17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三期节目在浙江卫视播出。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上一期网球比拼贾乃亮还一直被孙杨[微博]纠缠表白,到了孙杨擅长的游泳项目,贾乃亮及其率领的明星“终结者队”就开始被孙杨疯狂虐杀。昔日备受观众追捧的“羊奶CP”彻底决裂,有网友不禁感叹:“相爱相杀的两人,让体育综艺节目变成了虐心连续剧。”

  贾乃亮被孙杨疯狂表白 赞孙杨是变态国宝

  第三期《来吧冠军》一开场,贾乃亮和孙杨就开启了“虐狗模式”。面对熊黛林不断放电的魅惑,孙杨不为所动,直言:“我只接受亮亮的电。”被表白的贾乃亮瞬间被全场起哄。就连让孙杨从熊黛林、张蓝心和贾乃亮中选择一个人学做动作,他都毫不犹豫:“我做亮哥的。”

  第三期整期节目都可以说是孙杨的个人展示时间,无论是速度、破发力还是耐力,他都震撼了所有人。虽然自己带领的队伍输得溃不成军,但节目最后贾乃亮仍然对孙杨发出了由衷地赞叹:“虽然我输了,但我特别骄傲,我们中国有这样一个‘变态’的游泳冠军,他绝对是国宝!”

  “羊奶CP”合力勇救溺水Ella 体育综艺完美结合节目被赞

  为了达到真实的对抗和竞技效果,《来吧冠军》在环节设置时重点平衡了冠军和明星的实力差距,但为了赢得比赛,明星们依然需要全力以赴。在第三期游泳的比拼中,Ella队长就因为太过投入,体力消耗殆尽被困水中。看到队友可能有危险,还在岸上的贾乃亮没有丝毫犹豫瞬间跃入水中前往施救,正在水中的孙杨也立时返程救援,最终“羊奶CP”几乎同时赶到Ella身边,保证了她的安全。看到此处,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发声,称赞贾乃亮和孙杨男友力MAX,“绝对是最有安全感的男友人选”。

  三期节目下来,贾乃亮和Ella领衔的明星“终结者队”分别与体坛世界冠军们进行了排球、网球和游泳的比拼。两队拼尽全力的比拼也让节目看点十足,不少行业专业人士都对节目不吝赞美,称赞《来吧冠军》是“综艺外壳,体育内核”,还评价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综艺节目,娱乐中充满竞技精神,值得关注。”

  《来吧冠军》下一期,姚明为节目邀请到了著名的篮球明星麦蒂[微博],和“中国篮球骄傲”易建联[微博],到时贾乃亮和Ella队长将邀请到哪些娱乐圈的大咖队友助阵,又将与世界篮球明星麦蒂和易建联,在篮球场上进行怎样一番厮杀呢?敬请关注下周日晚8: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文章关键词:孙杨来吧冠军游泳贾乃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