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发高烧38.8℃ 退出冠军赛为奥运做好准备

2016年04月08日09:06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宁泽涛高烧无奈退赛宁泽涛高烧无奈退赛

  比赛结束后,宁泽涛出现了呕吐和发烧症状,经检查是肠胃应急反应出现的症状,而经过检验,这与高强度的训练比赛有很大关系。“昨晚的半决赛他竭尽全力去游了,到了更衣室后就出现了呕吐现象。其实预赛时他的肠胃就不太好,队医一直给他吃颠茄片。回到酒店后,量体温烧到了38.8℃,给他吃了退烧药,晚上我去看他,身体还是很烫。”叶瑾昨天说。

  据悉,宁泽涛昨天上午在宾馆休息,进食也主要以面条和粥为主。昨天他的呕吐有缓解,但是低烧继续。在睡过午觉后,下午4点左右宁泽涛仍然难以支持,最终决定退出冠军赛的争夺。

  在前天的半决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7.96秒的成绩,这也是他首次在半决赛中游进48秒。宁泽涛职业生涯曾经4次游进过48秒,除了仁川亚运会,另外三次宁泽涛均出现了较强的身体反应。去年喀山世锦赛夺冠后,他当晚就被急救车送进医院,呕吐很多次。晨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