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孙杨法国劲敌或再战奥运 上届曾200自夺金

2016年04月07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伦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三甲伦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法国名将安格内尔在前不久结束的国内奥运选拔赛上表现不佳未能获得个人项目的奥运参赛资格,不过今天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他依然有可能参加奥运会200米自由泳的比赛。

  上周三的法国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安格内尔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排名第三,但根据现场的录像显示他应该是第二个到达终点,当时安格内尔的教练提出了抗议,但是现场裁判研究了2个小时之后还是维持原判,安格内尔获得第三,斯特拉维尤斯和博泰因排名前两位,不过他们三人都没有达到法国泳协规定的直接获得奥运资格的成绩。安格内尔的教练赛后表示他希望法国奥委会可以主持公道,称法国游泳协会无视录像证据应该担责。

  但是当地时间本周三,法国泳协的技术主管雅克-法沃表示,安格内尔还是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00米比赛,因为当时被判定获得200米自由泳第二名的博泰因已经决定将把精力集中在400米自由泳上。

  对于泳协的决定安格内尔表示欢迎,不过他表示自己如果状态真的很差,那么不要说200米比赛,可能根本就不会参加里约奥运会,安格内尔在全国锦标赛之后的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仅获得第七名,他说:“他们承认我是第二不是第三,我对此表示感谢。我会在奥运会上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但是如果我觉得我备战状况不乐观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退出单项专注于接力比赛。”

  上届奥运会安格内尔在200米自由泳上获得冠军,孙杨屈居第二,他如果不参赛的话无疑孙杨会减少一个强敌,但现在看的话孙杨200米自由泳夺金的难度应该是又加大了。

  (Dream)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安格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