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徐嘉余200仰晋级 100自4选手退赛保两将

2016年04月07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嘉余轻松晋级徐嘉余轻松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在广东佛山进行的2016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第五天上午预赛项目的争夺,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四位杀入半决赛的选手(三位浙江,一位辽宁)让出名额,让在预赛里没发挥好的辽宁选手邱钰涵和浙江选手朱梦惠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在其他比赛中,浙江选手徐嘉余以第一身份进入200米男子仰泳半决赛,世锦赛男子200混第三名获得者、浙江汪顺也在200混预赛里排名第一。

  最早开始的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战果让人大跌眼镜。去年全锦赛冠军、冠军赛亚军、世锦赛杀入16强的浙江选手朱梦惠仅仅以56秒16的成绩排名第20,14年全锦赛冠军、世锦赛4乘100混冠军队成员、预赛游自由泳一棒的辽宁选手邱钰涵以56秒13排名第19,两人都被排在半决赛16强之外!河北选手孙美晨以55秒07排名第一,浙江选手吴越和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第三名获得者、上海选手唐奕以55秒08并列第二。目前的中国女子100自第一人、江苏选手沈铎排名第12,浙江选手傅园慧在她这个副项上列第16,上海仰泳名将陆滢也参赛,但只排名第24位。

  不过在经过紧急协商之后,浙江队吴越(预赛第二)、沈俊婕(预赛第9)和傅园慧(预赛第16),辽宁队的王婧卓(预赛第10)全部放弃自己的半决赛名额,邱钰涵和朱梦惠以第15名和第16名身份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徐嘉余以1分57秒98排名第一,天津选手何健以2分01秒89列第二,湖北选手王宇天以2分02秒28列第三。在去年世锦赛获得第八名,并创造世青纪录的浙江选手李广源,以2分02秒57列第四。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在第五组出发的陕西选手贺赟以2分31秒56排名第一,在第七组的史婧琳以2分32秒14列第二,海军队的杜佳忆以2分32秒73列第三。去年参加过世锦赛该项目角逐的河南选手张馨予排名第11位。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在去年世锦赛勇夺第三、并创造全国纪录的浙江选手汪顺平稳发挥,以2分03秒20排名预赛第一,天津选手安家葆以2分03秒85列第二,江西选手胡逸轩以2分04秒67列第三位。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辽宁队以8分6秒46排名第一,浙江队以8分07秒20排第二,河北队以8分07秒86列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汪顺徐嘉余游泳冠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