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佳男宁泽涛仍有遗憾:年度突破奖对我更重要

2016年01月24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卫冕佳男宁泽涛卫冕佳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5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宁泽涛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在领完奖后,宁泽涛来到了新闻发布厅。在被问到此前更希望自己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还是年度突破奖时,宁泽涛坦言:“其实我个人非常希望获得年度突破奖。”

  西服加上牛仔裤,宁泽涛的穿着帅气十足。在他来到新闻发布厅后,摄影记者就齐发出快门声。在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宁泽涛就曾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此番,宁泽涛再次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我很荣幸再次获得这个奖项,2016年我会做最好的自己。”

  一位记者问宁泽涛:“你是更希望自己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奖还是年度突破奖?”对此,宁泽涛答道:“其实我个人非常希望获得突破奖,因为突破对我来说意义更深刻、更重要,因为突破代表着创造代表着书写历史。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我的最大挑战,因为我确实需要一场场去拼,确实与对手在毫秒之间决出胜负。我要踏踏实实地走好之后几个月的路,里约见分晓。”

  另一位记者问宁泽涛:“如果要用一个词去总结你的2015年,你会用哪个词?”宁泽涛在思忖片刻后说道:“2015年是态度,2016年就是拼!”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体坛风云人物宁泽涛最佳男运动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