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成家常便饭 说莱德基是女版菲鱼真不为过

2016年01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基(资料图)莱德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基已经停不下破纪录的脚步了!在美国游泳大奖赛奥斯汀站比赛中,她在800米自的比赛中游出了8分06秒68的成绩,再一次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在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莱德基在女子800米自游泳比赛中游出了8分07秒39的成绩,而这一次她将自己的成绩再一次提高。目前,在该项目历史前十成绩里,莱德基已经占据九席。

  赛后,莱德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感谢了在场热情的观众:“我在泳道里都能听见人群欢呼的声音,这真是让人很激动的事情。感谢他们,我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谈及自己出色的状态,莱德基坦言:“当我跳进泳池的一瞬间我就感觉很不错,我知道这个周末我会有很好的表现,因为我的节奏很好。我知道在这些项目中,我会有一到两个项目有着高水平的发挥。”

  这已经是她过去四年第四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了。在800自的项目上,莱德基就是无敌的存在。她不但接过了前辈阿德林顿的枪,而且将子弹越打越远,或许她还年纪尚小,但她已经成为了、或者说有很大希望成为传奇。而她强势的表现,不禁让人想到菲尔普斯在前几年的叱咤风云,或许再过两年,叫她女版菲鱼也不为过。

  对莱德基来说,破纪录或许早就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当400自、800自、1500自皆收归她所有,当这次大奖赛她又相继创造了自己100自、200自的个人最好成绩后,我们可以想象在里约奥运会上,这位天才少女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在历史上,还从未有一名女选手在同一泳姿中包揽100米到800米的金牌,而莱德基有望创造历史。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世界纪录莱德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