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望冬训突破最好成绩 谈孙杨:永远值得学习

2015年12月31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目标突破100自最好成绩宁泽涛目标突破100自最好成绩

  新浪体育讯  距离里约奥运会仅仅只有7个多月的时间,宁泽涛目前跟着游泳队在进行着紧张的训练备战。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宁泽涛坦言,自己将去墨尔本冬训,并希望冬训后的比赛可以突破自己100米自由泳的最好成绩47秒65。

  对于宁泽涛来说,是不存在元旦放假的问题的,他自己也坦言自己元旦还是会正常训练,并没有假期。之后,宁泽涛会去澳大利亚进行冬训,宁泽涛表示:“冬训还是会去墨尔本,会跟着布朗教练进行训练。在喀山世锦赛上,宁泽涛100自夺冠成绩是47秒84,而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在2014年10月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创造的47秒65。对于冬训的成果,宁泽涛也是有所期待:“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47秒65。”

  对于里约奥运会,宁泽涛的目标是希望自己能拼上领奖台,在谈及比赛压力问题时,宁泽涛坦言:“比赛就是一场场去拼,我并没有什么压力,拼一场是一场就好了。”

  当被问及怎么看待大家会经常把宁泽涛和孙杨去比较的问题时,宁泽涛的回答显得非常谦逊:“我觉得我跟杨哥没有什么好比的,因为他的成绩啊、包括他历史创造的这些纪录都是永远值得我去学习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