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年后会去国外训练 爱听MJ和Beyond的歌

2015年12月29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资料图)宁泽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即将过去,在回过头盘点年度最佳体坛人物评选的各大榜单时,一定少不了宁泽涛的影子。喀山世锦赛,他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创造历史夺冠,成为首位问鼎该项目的亚洲人。此外,颜值甚高的宁泽涛也渐渐晋升为国民偶像,对于众人来说,他已经成为年度中国体坛最热门的人物之一。近日,宁泽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希望自己以后更加成熟。

  在谈及下半年的训练时,宁泽涛表示自己从未懈怠过:“从世锦赛结束后,对我来说就进入奥运周期了,我也希望自己每天都有好的状态投入到一天的训练中,希望每天都有自己满意的一堂训练课。”此外,宁泽涛也透露了自己春节后可能要去国外训练的计划:“过完年会有(出国训练)计划,不过具体的还是要听教练,和他进行训练的安排和沟通。”

  宁泽涛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也通过此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在谈及发微博状态与粉丝互动时,宁泽涛坦言:“其实运动员的生活都很单一,正常作息,比较单调。微博算是唯一一个和大家互动的平台了。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听歌,不过我爱好受父辈影响比较大,所以喜欢听MJ和Beyond的歌。这都是些经典老曲目,甚至听得歌曲有些歌手都去世了。”

  今年对于宁泽涛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他经历了荣耀,也经受了伤病的考验。他自然也对2016年进行了展望,在谈到自己的新年愿望时,宁泽涛表示:“春节我们应该正常训练,好多年没有回家过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这个是最重要的。”在谈及未来的目标时,宁泽涛并未提及成绩方面的目标,而是希望自己在性格上会更加成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宁泽涛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