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目前无伤病困扰 希望再次打破亚洲记录

2015年12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出席活动宁泽涛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正在进行封闭训练的宁泽涛昨天出席了某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的冬训一切正常,同时他也谈了自己对明年里约的期待。

  宁泽涛透露,自己的冬训一切正常,“自己还是蛮正常,没有太多的伤病。”

  在今年的军人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宁泽涛曾因意外出现肩伤,不过他表示伤病应该不会影响他的奥运备战:“应该说是在完全康复当中,目前来说没有问题,自己也没有出现旧疾复发,也没有出现新伤。”

  谈到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宁泽涛表示:“每个运动员都希望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收获,自己也期待能够再次游进48秒,再次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伤病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