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没获风云新人提名奖不遗憾 目标奥运前三

2015年12月23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湘(资料图)刘湘(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中国游泳队队员刘湘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众人揭晓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奖,被揭晓的五个团队中有一个团队与刘湘有关,那就是中国游泳队。刘湘透露,自己在知道中国游泳队入围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奖时,“心跳加速,很开心!”

  刘湘是公认的美女游泳运动员,除了出众的外貌,刘湘的运动成绩也不错。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中,刘湘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铜牌。她的横空出世帮助她入选年度最佳新人初评名单。今天下午,长发披肩的刘湘一亮相揭晓仪式现场便吸引了众人的观众,许多“嗅觉”灵敏的摄影记者也是第一时间发现刘湘的身影,摄像机的快门声不断。刘湘的亮相让在场记者开始猜测她是否能够入围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奖,然而,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刘湘并没有入围。

  没能入选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奖并没有影响刘湘的好心情。在被问到没有入围提名奖是否会感到遗憾时,刘湘坦言:“还好吧,因为我有心理准备,能到候选名单也是对我的肯定,明年我还会努力,毕竟我还年轻。”今天,她是作为揭晓年度最佳团队奖提名奖的嘉宾来到现场的。在五个入围的五个团队中有一个团队与刘湘有关,那就是中国游泳队。

  在刘湘看来,在今年的世锦赛中获得女子50米仰泳铜牌会给予自己很大的信心,“这是对我力争参加明年奥运会的肯定。”对于接下来有何训练计划,刘湘透露:“明年1月,我要去澳大利亚训练,算是冬训吧!”

  转眼间,2015年即将过去,2016年即将到来。在被问到2016年自己有何愿望时,刘湘说道:“奥运会前三。”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游泳刘湘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