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宁泽涛扮演帅气兔子 网友:太帅已报警

2015年12月12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的小咖秀萌化了宁泽涛的小咖秀萌化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宁泽涛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扮演“兔兔”,极具表演天分的他在视频中频频卖萌,秒杀了众多粉丝。

  宁泽涛在自己的微博中附上了这段视频,并写道:“男神经的小咖秀,欢迎批评指正。更欢迎表扬点赞”。而视频中的宁泽涛裸露着半身,应该是刚结束训练,心情大好的他也是在小咖秀上进行了约半分钟的表演,在短短的时间里,他卖萌咬嘴唇,扮演一只小兔子的他显得非常无辜也是可爱至极。

  网友们也被宁泽涛的表现所倾倒。有网友表示:“怎么那么帅,居然两只眼睛都变成双的了!”,还有网友被宁泽涛的萌帅彻底震撼,甚至夸张说道:“我已经报警了。”

  宁泽涛目前一直在进行着冬训,在紧张的训练中发出这样的视频也可以看出他轻松的心态。之前在韩国军运会期间,他曾发布过自己唱韩语歌的视频,当时也萌化了众多网友。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小咖秀兔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