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年度十大人物 宁泽涛入围成唯一运动员

2015年12月0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资料图)宁泽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百度正式发布2015年度百度沸点热搜榜单,这份由百度6亿用户历时一年,用搜索行为“投票”决选出来的最终榜单,直观地呈现了2015年网民关注热点。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入围了这份榜单,并且在“年度十大焦点人物”中排名第九,成为唯一入围的运动员。

“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宁泽涛排第九“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宁泽涛排第九

  自从去年仁川亚运会一夜爆红之后,宁泽涛的人气就高居不下。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宁泽涛再创历史。8月5日,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进入决赛,成为世锦赛以来,第一位进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选手。随后的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爆冷夺冠,更是让他的人气达到了新的高度。

“百度百科十大词条”宁泽涛排第二“百度百科十大词条”宁泽涛排第二

  除了入围“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外,宁泽涛还在“百度百科十大词条”排名第二。对于宁泽涛来说,今年是收获的一年,成绩和人气都创造了新高。目前正在冬训的宁泽涛正在备战明年的比赛。在前不久公布的2015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宁泽涛也成功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初选名单,他被视为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宁泽涛百度沸点热搜榜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