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微博秀帅气自拍 发鸡汤被评老干部(图)

2015年12月0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自拍照宁泽涛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小鲜肉宁泽涛又来发心灵鸡汤啦!昨天晚上宁泽涛更新微博,在传播体坛正能量的同时还大方的公布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宁泽涛在微博中写道:“生活中会遇见各式各样的人,你不可能与每个人都合拍,但是有一点是四海皆准的: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也会如何对待你。所以,最勇敢的事情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旧热爱生活。~致游泳!致青春!”宁泽涛还更新了一张自己的自拍,大眼睛望着镜头,帅气本色不减。

  包子粉则留言表示:“你真是越来越像老干部了”“致游泳致青春系列文案吗?”“这照片是去韩国时候照的吧,不过好歹也算公布自拍了”……

  据悉,宁泽涛目前正在冬训,以备战明年的游泳赛事。在前不久公布的2015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宁泽涛成功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初选名单,他也被视为奖项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微博自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