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冬季游泳赛五大关注选手出炉 菲尔普斯居首位

2015年12月02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即将开幕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即将开幕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将于12月3日-5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近日,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评选出本届比赛五大值得关注的运动员榜单。包括奥运冠军菲尔普斯、富兰克林都出现在该榜单中。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

  1.菲尔普斯

  对于泳迷来说,这周你很难会去忽略菲尔普斯的表现。作为一个脖子上挂着22枚奥运奖牌的超级巨星,他很容易就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虽然他已经30岁了,可是他依然是100米、2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的头号种子。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

  2.富兰克林

  虽然才20岁,但富兰克林已经成为美国游泳队的招牌。在本届比赛中,他将参加5个项目的比赛。她是100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仰泳的头号夺冠热门,与此同时,她还参加了10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的比赛。

阿德里安阿德里安

  3.阿德里安

  对阿德里安来说,这次比赛更像是一次完全的主场作战。他将在他的成名项目:50和100米自由泳上亮相。在过去的夏天,他创造了美国国内的50米自由泳纪录,此次比赛他自然被列为该项目头号种子。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位列3号种子。

迪瑞多迪瑞多

  4.迪瑞多

  迪瑞多是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王牌选手,作为两个项目头号热门的她目标只有一个,包揽双冠。除此之外,她也将参加100米、200米仰泳的比赛,以及200米蝶泳的比赛。

鲁尼鲁尼

  5.鲁尼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夏天,鲁尼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要知道他才17岁,他也一直在为能够跟随国家队前往里约而努力。本届比赛他将参加5个项目,在100米和200米的自由泳比赛中,他都有望进军8强。他已经成为了美国游泳队的希望之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美国冬季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富兰克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