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六夺金泳镜奖 携手莱德基获年度最佳

2015年11月23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再获金泳镜奖菲尔普斯再获金泳镜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洛杉矶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上周日,美国游泳界一年一度的金泳镜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今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分别被菲尔普斯和莱德基获得。

菲尔普斯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菲尔普斯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尽管去年一年菲尔普斯由于二次酒驾被警方逮捕,并且遭到禁赛。但随后他选择复出,并在美国锦标赛中赢得了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200米混合泳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菲尔普斯在这三个项目中均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由于菲尔普斯的出色表现,菲尔普斯战胜了包括老对手罗切特和公开水域选手维利莫夫斯基赢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荣誉。这是菲尔普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六次赢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

莱德基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莱德基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莱德基则成为最大赢家,她赢得了包括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在内的三个奖杯。她击败了公开水域选手安德森和名将富兰克林,连续第三年获得这个荣誉。对莱德基而言,今年她的表现是完美的。在喀山世锦赛中她以统治性的表现创纪录狂揽五金,这让她的年度最佳变得实至名归。

  金泳镜奖(Golden Goggle Awards)是对年度在泳池中取得杰出成就的美国运动员们的最高奖励,各奖项的最终得主则是通过公众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莱德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