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被写入儿童读物 励志卡通形象萌萌哒(图)

2015年11月13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出现宁泽涛的儿童画册(1)出现宁泽涛的儿童画册(1)
出现宁泽涛的儿童画册(2)出现宁泽涛的儿童画册(2)

  新浪体育讯  宁泽涛前不久在上海某高校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而他也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榜样。而最近宁泽涛更是出现在了儿童读物中,成为了小朋友们的励志偶像。

  在儿童画册中出现的是发生在宁泽涛身上的真实故事。宁泽涛从小十分怕水,身体体质又差,宁妈妈就给他报了相关的培训班。第一次去游泳,他就趁家人不注意跳进泳池了,这也显示出了他和水的缘分。

  练了两个月,宁泽涛就被省业余体校教练看上,招他进队,开始了更正规的训练。 经过省队的3年专业训练之后,宁泽涛被输送到了解放军海军游泳队,主攻短距离游泳,强项为自由泳。

  这段真实的经历如今被编成小故事出现在儿童读物中,这一方面充满了趣味性通俗易懂,另一方面也传递给大家人生哲理:只要努力,梦想会有成真的可能。

  作为体育明星而被写入课本读物的运动员并不少见。包括许海峰、邓亚萍、刘翔、姚明等运动员都曾因为在体育方面的杰出表现入选过课本读物,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给青少年们带来了很多正能量。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励志偶像儿童读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