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酒驾被捕后曾轻生 调整后他已不再饮酒

2015年11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备战里约菲尔普斯备战里约

  新浪体育讯  作为奥运会历史上拥有奖牌最多的运动员,很多人认为菲尔普斯很可能仅仅把里约奥运会看作是一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比赛。

  而宣告复出的菲尔普斯本人却不这样认为。这个曾经在泳池里所向披靡的霸主尽管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三十岁的他在身体和精神上依然处在最佳阶段。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表示:“你要知道奥运会是规模很大的比赛,参加这样的比赛我会感到很幸福。这就是我为什么还要坚持站在这里的原因。年龄仅仅是一个数字,不是嘛?”

  菲尔普斯在去年二度因酒驾被捕,这给他造成了极大的打击。菲尔普斯在接受《体坛画报》采访中表示自己这一年来都处在“人生的低谷”,他甚至表示在被逮捕后自己拥有了轻生的念头,觉得不想再继续活下去了。

  而现在面对记者时,菲尔普斯会发出很轻松的笑声。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进行着相关的恢复。他通过良好的饮食和睡眠进行着调整,并且不再喝酒。现在看起来,他的身体和之前一样棒。

  去年由于二次酒驾被逮捕,菲尔普斯缺席了在俄罗斯举行的世锦赛。在今年八月美国举行的全锦赛中,他在100米蝶泳、2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中都游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当时世界最好成绩),他也用完美的表现宣告他仍然是这个星球最有统治力的游泳运动员。

  谈及回归备战里约奥运时,菲尔普斯表示:“你知道,在游泳的时候,我不会想其他别的事情。在这里我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