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釜山大学化身文青 好文笔引粉丝感慨(图)

2015年11月04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在釜山大学宁泽涛在釜山大学

  新浪体育讯  昨晚,在韩国参加2015年中韩青年论坛的宁泽涛在微博中晒了一张自己坐在釜山大学校园长凳上的照片,这也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议。

  在微博中,宁泽涛化身文青,照片中的他坐在釜山大学的长凳上,眼神盯着前方,仿佛回想起以前的时光,又像是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在微博中他写道:“下午静静的坐在釜山大学的校园里,看见偶尔有同学从远处经过,青春的气息在秋日的阳光里依然明媚。沉淀自己的心绪,用淡然的心态去面对一切的纷扰。努力做到最好,让青春在生命的记忆中留下最开心的笑容。--- 赴韩四日偶感。”

  这已经不是宁泽涛第一次化身文艺青年发类似的状态了。之前他结束比赛离开黄山时也曾经在微博中发过“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类似的话。正如粉丝所言,“文笔真好”的宁泽涛或许现在就已经找到自己以后的方向,会不会他已经想好了自己在退役后从事的工作了呢。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釜山大学文艺青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