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在韩与总理比臂长 称最爱吃泡菜和炒年糕

2015年11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和李克强总理亲切交流宁泽涛和李克强总理亲切交流

  新浪体育讯  近日,宁泽涛作为中方优秀青年代表之一,随李克强总理一起前往韩国参加了2015年中韩青年论坛。在本次论坛中,宁泽涛获得了和总理亲切交谈的机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了自己对于韩国历史文化方面的兴趣。

  在参加本次青年论坛的过程中,宁泽涛和李克强总理进行了亲切交流。李总理也表达了对于宁泽涛的关注和希望,在交流中,总理甚至还幽默地跟宁泽涛比了比臂长,称赞了他的游泳天赋。

  对于宁泽涛来说,韩国堪称他的“福地”,宁泽涛曾两次赴韩参赛,在去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他独揽四金一战成名;在今年十月韩国举行的世界军运会上,宁泽涛也成为韩国媒体和民众追捧的焦点,甚至有媒体称他帅过“都教授”。对于韩国以及当地民众的热情,宁泽涛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我十月初刚来过这里参加比赛,对于这里,其实我觉得满满都是美好的回忆,希望可以更多的去了解韩国的历史。”当被问及在韩国喜欢吃什么时,“重口味”的宁泽涛也坦言:“我特别喜欢泡菜和炒年糕。”

  宁泽涛的谦逊与努力也让他成为大批青年人学习的榜样,前不久他也在上海的高校进行了励志讲坛,与青年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对于青年人,宁泽涛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都要勇敢追逐梦想,寻找自己内心最热爱的东西。”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中韩青年论坛宁泽涛李克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