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朱梦惠100米自轻松摘金 李广源200米仰折桂

2015年10月24日2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小将李广源小将李广源

  新华社福州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李嘉)福州青运会游泳比赛24日进入到第六比赛日,在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来自杭州的朱梦惠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并最终力压全国冠军邱钰涵夺冠。

  “青运会想得少了,压力也就小了。现在心理素质比以前要好,所以游的时候会放得很开,只想游出好成绩。”朱梦惠赛后说,自己的优势在前半程,后半程的能力还需要跟上。来自大连的邱钰涵以0.24秒的差距排名第二,石家庄的孙美晨获得第三。

  在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中,来自北京顺义的庆文怡从50米处便建立起了领先优势,并一路领先,最终以2分30秒39的成绩夺冠,来自天津滨海的黄凯雯和郑木岩分获二、三位。尽管获得了冠军,但赛后庆文怡却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前半程游得太快,后半程有些回不来,成绩也不是最好的成绩,以后还是要注意体力分配吧。”

  男子200米仰泳的比赛并无悬念,刚刚拿下100米仰泳冠军的李广源从100米处便建立起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3秒22的优势轻松夺冠,来自南京的程天宇和郑州的李永威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对100米仰泳成绩不满意的李广源赛后对于200米仰的发挥依旧不满意,“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最后50米没有游好,可能是之前的比赛太多了吧,连续比了2天,体力有点吃不消。”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刚刚在半决赛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凌华男在决赛中再次将自己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最终以2分01秒49的成绩夺冠。“没有什么主项,自由泳比较强吧。”尽管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但凌华男还是表示,“前面刚刚游过50米自的半决赛,体力还是有些跟不上。”来自上海长宁的王一哲和覃海洋分列二、三位。(完)

文章关键词:游泳李广源朱梦惠轻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