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哭!宁泽涛写真戴墨镜装酷:做最好的自己(图)

2015年10月23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帅气的宁泽涛帅气的宁泽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近日没有比赛的游泳帅哥宁泽涛一直生活在大家的视线之外,不过,今天包子终于在微博中冒了个泡,此次他化身“心灵鸡汤包”,告诉大家要做“最好的自己”。

  宁泽涛在新浪微博中写道:“As a puppet, you don‘t have the right to choose。 作为一个傀儡,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但是,我不是!忠实于自己的内心,做最好的自己,做#有态度#的我!”

宁泽涛装酷宁泽涛装酷

  不仅如此,宁泽涛还附上了自己的两张帅气的写真照,他身穿休闲西服,时而露出迷人的微笑,时而戴上墨镜装酷。穿上衣服的宁泽涛仍然不改帅气本色,引得粉丝大呼:“大长腿!”“老公好帅气!”

  另外,宁泽涛在结束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比赛后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冬训,以备战明年的游泳赛事和最重要的里约奥运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写真帅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