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帅气出席黄晓明婚宴 演“人类进化史”(图)

2015年10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祖蓝孙杨版人类进化图王祖蓝孙杨版人类进化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娱乐明星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大婚,此宴邀请了众多娱乐圈名流,孙杨作为体坛明星代表也应邀参加。婚宴现场,孙杨身着帅气西服英气逼人,他不但和女神高圆圆合影,又与王祖蓝林更新合影上演“人类进化史”。

孙杨与高圆圆合影孙杨与高圆圆赵又廷合影

  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见证晓明哥,baby最幸福的时刻!衷心祝福!为你们感动!ps:你们总说在水里不穿衣服的杨哥才帅!哼,穿西装的杨哥表示不服。”

  王祖蓝在自己的微博中先是吐槽了自己在婚宴现场的尴尬一幕:被身前的孙杨挡住看不到新人浪漫仪式。在微博中,他写道:“为什么当我想见证一对新人浪漫誓言的时候,站在前面的偏偏是孙杨?安排喜宴座位的时候应该考虑宾客的高度⋯”

  晚些时间,王祖蓝又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搞笑天分。他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和林更新与孙杨的合影。自己站在最前面,林更新在中间,孙杨在最后,图片的构图看起来十分像小学生历史课本中的猿人进化图。他自己也打趣道:“人类的进化过程⋯”有网友评论道:“蓝蓝你是坐着的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林更新王祖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