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国庆坚持训练找童趣 宁泽涛赴韩被调侃(图)

2015年10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训练找童趣孙杨训练找童趣

  新浪体育讯  国庆七天长假体育健儿们也没中断训练,孙杨在微博晒出了训练照,在枯燥的训练中寻找乐趣。

  在照片中,孙杨仿佛回到了童年,在泳池里和青蛙、螃蟹们玩在了一起。大白杨趴在绿色青蛙上,骑在红色螃蟹上,甚是开心,笑称“游泳馆来了几个新朋友,儿童乐园的节奏有木有!”

  而中国泳坛双子星的另外一个,宁泽涛则在5日整装待发去韩国,他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己在机场候机的照片。一身帅气干练的打扮引来近15000条网友评论,有网友戏言“答应我不要见孙妍在好吗”、“汤唯和亦菲已被韩国欧巴拐走了!包子你千万别被韩国妹子拐走啊”。(新体)

X答应我不要见孙妍在好吗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