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宁泽涛感情史 曾与跳水队女生交往

2015年10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外形出众宁泽涛外形出众

  新浪体育讯  宁泽涛自从去年亚运会以来,逐步成为炙手可热的体坛明星人物,除了过硬的成绩,帅气的外表也是他有超高人气的重要原因。不过这样一枚小鲜肉,感情生活却始终是个谜,但是近日著名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宁泽涛曾经有过不止一个女朋友。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是一个著名的八卦账号,里边除了娱乐明星之外,还经常曝出体育明星的八卦,之前刘翔离婚风波时,这个账号就曾曝出葛天怀孕骗婚的消息。昨日这个账号发出一条关于宁泽涛的八卦消息,消息称这“可能是目前关于宁泽涛最全的八卦合集没有之一!”。

  爆料人自称是一名现役游泳运动员,他(她)首先称赞了宁泽涛的人品,称“宁泽涛的人品、家教、素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人也不嘚瑟,人挺稳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孩子”。但接下来爆料人说:“他感情经历还是很丰富的。”并相继举出了“海军跳水队的一个女生”,“这个女孩是他(宁泽涛)的发小都是河南队的,后来分手了,据说还是女方提的”,“亚运会前和艺术体操队的一个女队员”。

  这样听起来宁泽涛的感情经历似乎还挺丰富,不过换个角度想,今年已经22岁的宁泽涛,正是大学毕业前后的年纪,普通人从18岁-22岁这几年,往往也是情窦初开的年纪,谁还没有几段感情经历呢,最起码也会有自己喜欢的人了。无论这些八卦是真是假,都希望宁泽涛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Raducan)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