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手中村克:日本国内开始关注宁泽涛

2015年09月30日16: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资料图)宁泽涛(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王婧)30日上午,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日本选手中村克以22秒60居首位,轻松晋级。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昨天比赛结束回酒店的路上和宁泽涛交流了一番。他说,此前日本国内对宁泽涛关注不多,甚至有些人不知道宁泽涛是谁。但近期,宁泽涛表现出众,日本国内对宁泽涛的关注一下子多起来。

  当日,2015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子泳将预赛表现不凡。

  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闫子贝以1分01秒93居首。

  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李朱濠、余贺新、施扬分别以第4名、第6名和第8名晋级决赛,林永庆状态欠佳,仅排名第九。

  余贺新说,自己最近放假,所以没怎么进行训练。“接下来训练重点主要放在爆发力和有氧上,继续主攻短距离自由泳。”他对记者说。

  林永庆对记者说:“今天的表现很一般,不太理想。”他表示,他与教练之间沟通存在一些问题,新技术在这次比赛中运用得很不习惯,是否继续使用新技术有待考虑。

  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主攻混合泳的汪顺以2分03秒68排名第四,晋级决赛。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中,汪顺以1分56秒81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季军,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并实现了中国男子选手在混合泳项目上的突破。

  “我希望缩小自己和其他选手在仰泳上的差距。”汪顺表示,仰泳是自己的弱项,但是最近训练强度加大,所以这次仰泳成绩有明显提高。

  此外,中国选手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预赛中以第二名顺利晋级,超过日本选手由贵和英国选手马可·拉夫兰。(完)

文章关键词:日本宁泽涛自由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