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获认可 孙杨从无证驾驶到代言汽车品牌

2015年09月29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在汽车上签名孙杨在汽车上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吉利汽车与国家游泳队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喀山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交车仪式,孙杨、宁泽涛、傅园慧、陆滢、史婧琳等世锦赛冠军,以及他们的教练获得了20台豪车的奖励。同时,双方宣布,世界冠军孙杨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

  在今年7月,国家游泳队出征喀山之前,吉利汽车公布了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每获得一个单项冠军、集体冠军及男子短距离自由泳项目取得前三名,将对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每人奖励一辆1.8T旗舰版吉利博瑞。在喀山世锦赛上,中国国家游泳队奋力拼搏、不辱使命取得了四项单人冠军、一项团体冠军的优异成绩。交车仪式上,吉利兑现承诺,为国家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共奖励出20台吉利博瑞轿车。

  在当天的仪式现场还同时宣布,孙杨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众所周知,孙杨曾经在2013年因为无照驾驶受到过处罚。那么这次吉利汽车为何选择孙扬代言呢?对此,浙江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这次签约首先是建立在双方有足够的信心和信任,对于一个人的成长发展来说,在这个过程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犯一点小的错误,我认为可以理解的,而且孙杨本人,他已经改过,已经得到认真的反省和改过 ,积极向上。所以我们不能总是从一个老的眼光看待一件事情和看待一个人。所以我觉得对于孙杨,我想我们选择是正确的。信任和积极向上是相吻合的,所以这个我觉得是我们双方签约一个基础,所以不存在任何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孙杨表示也做出了回答:大家合作在一个开心愉快,在一个信任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这个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我能够承担好形象大使这个职责,我觉得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大压力不是能不能跟家乡企业合作好,最大压力是我们国家游泳队能不能在这样的支持下走的更远、拿到更多金牌,更多站在领奖台,这觉得这才是我最需要。明年里约奥运会即将拉开战幕,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不会因为一时荣誉而松懈,还是会时刻刻苦训练,不辱使命,全面备战奥运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我们中国人的实力,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作风来回报大家的关爱。

  孙杨在现场透露到,受赠的这两台车因为家在杭州,杭州肯定留一辆,如果自己在北京也希望可以在北京留一辆,训练之余可以代步。对于自己身体情况,是否会进行手术来治疗旧伤,对此孙杨表示:其实本来锦标赛回来,确实要考虑去做手术,但是因为了解到,跟教练团队商量以后,包括跟领导沟通以后,如果做手术需要两个月恢复,对我们备战明年的里约和冬训,我觉得非常不好,所以我选择保守治疗,坚持里约奥运会之后再做手术。

  在选择保守治疗后,孙杨也表示接下来会在训练之中多注意身体,希望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希望在明年奥运会选拔赛上,以一个让大家,让所有人觉得对我们中国游泳队充满信心的成绩展现,希望在选拔赛上我们以一个好的状态,慢慢循序渐进进入到里约,然后进行最后冲刺。(袁野)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队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