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西湖旁秀自拍 “心灵鸡汤”引网友点赞(图)

2015年09月23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帅气孙杨帅气孙杨

  新浪体育讯  近日,游泳冠军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照片。微博中的他身着白色POLO衫,面带微笑,时而倚着栏杆,时而又卖萌做出帅气手势,并发出“鸡汤”文字,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议论。

  孙杨在微博中写道:“西湖边的秋,献上邻家大男孩一枚。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为谁,按照自己想成为的人去做,几年后你定会有收获。”

  如此温暖励志的文字,也引发了网友的纷纷点赞。有的网友感慨孙杨的照片,在下面表示:“我想站在你身边,和你照张相,不知道多久能实现。”还有的网友评论显得极为感伤:“我在西湖的时候你不在,你在西湖的时候我不在。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