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孙杨首次执教人气旺 时而严肃时而鬼马

2015年08月28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执教孙杨执教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刚在喀山世锦赛获得好成绩的孙杨将在大型体育励志类节目《报告!教练》中担任游泳教练一职,带领6位明星学员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以及韩国偶像艺人Jessica进行多种泳姿训练。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孙杨却显得综艺感十足。不仅炼成“花式虐徒一百招”,还令众徒弟死心塌地的崇拜他。

  新晋教练人气旺 容祖儿化身小粉丝求抱抱

  “新晋教练”孙杨在明星学员中人气相当旺,不仅有国民女神陈妍希各种犯花痴,还引得天后容祖儿化身“小粉丝”,各种蹭抱抱,蹭人鱼线,甚至放话:“只爱高个子”,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更是露出难得一见的小女生的娇羞。刚和众明星学员打好招呼,乖萌的孙杨还未展现教练威严,便已被容祖儿的热情围攻的严严实实,更是难以拒绝天后的“抱抱”要求,非常配合的充当起了真人大公仔。

  作为教练,长得帅固然占尽优势,但泳技佳才是最终征服学员的武器。节目中,孙杨不仅教授了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四种标准泳姿,还带出了一众得意门生。

  孙杨鬼马手段多 炼成花式“虐徒”一百式

  作为教练,管理好学员们的纪律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首次执教的孙杨便深谙此道,利用“职权”让不服气的男学员们吃足了苦头。训练期间,女学员们对颜值颇高的孙杨各种示好,让同队的男学员们各种羡慕嫉妒恨,直心肠的他们还会不时表现出来,于是就得到了孙杨“威严的教育”。看到董子健偷懒,孙杨直接打屁股,后面面对在训练中“扔板”的学员,孙杨简单粗暴的“一脚踹下水”。而最傲娇的李治廷更是得到了加餐,简直可以写成“治李治廷的一百种方式”。面对调皮的李治廷,孙杨是俯卧撑加绕场跑齐上阵,还“身体力行”帮李治廷拉筋,坏坏地把摄像头放进李治廷的衣服,花式惩罚手段让李治廷大呼吃不消。

  孙杨首次执教 感叹教练太难当

  虽然孙杨教的头头是道,但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当教练,对于首次执教他也有自己的感受:“平时自己是学生,也就是忙训练,但是第一次当教练,觉得教练很辛苦,一个动作需要成千上万次的教导队员。” 而对6位爱徒,这个调皮的教练倒评价颇高:“其实他们每个人都很有潜质,游的都比我想象的要好,进步最大的是金大川。” 而6位爱徒对孙杨的评价也颇高,陈妍希、容祖儿私下里都狠狠夸赞孙杨,李治廷虽然遭孙杨诸多惩罚,但还是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教练,想你了!”而在节目录制中,韩国人气偶像Jessica曾经发生意外呛水,身为教练的孙杨及时施救。谈及此事,Jessica难掩崇拜之情:“教练训练的时候很严肃,但是真的教了我们很多东西。教练游泳特别帅!” 孙杨首次执教,如何鬼马招数频出?奥运冠军驰骋泳坛,如何秒变综艺咖?锁定东方卫视今晚21:30《报告!教练》,即将精彩呈现。

文章关键词:孙杨李治廷综艺节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