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曾把刘翔当偶像 女粉丝一语让他瞬间洒泪(图)

2015年08月17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8月16日下午,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收获2金1银的孙杨,来到北京某游泳馆,参加了赞助商361°公司组织的粉丝见面会。现场,孙杨与粉丝们亲切互动,粉丝们暖心的话语更是让这位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感动飙泪。

  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孙杨获得了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两金以及200米自由泳的银牌,并蝉联最佳男运动员殊荣。遗憾的是,孙杨因为心脏不适,临时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决赛,留下了些许遗憾。

  当天,孙杨一袭红色T恤现身,精气神十足。在问答环节,孙杨就粉丝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回答。首先是关于兴趣爱好,粉丝们猜测是不是钢琴。孙杨笑笑说,自己很喜欢钢琴,但是不会弹,希望以后找个老师好好学一下。“小时候很喜欢唱歌,现在因为常年训练不得不放弃。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业余爱好只能舍弃。现在最大的目标是里约奥运,要保持好的身体和好的状态。”

  在被问到如何排解压力时,孙杨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年轻队员的涌现,自己的放松方式与以往有所不同,每天的放松方式也小有区别。他还说在伦敦奥运会时,曾以刘翔为偶像,不断翻看飞人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冠的录像来激励自己。

  腐女们还非常关心孙杨与韩国帅哥朴泰桓的关系。他们在场下会有互动吗?孙杨回答:“我们多年在一起比赛,是很好的对手,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场下的互动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密切。他一直是我最尊敬的一个对手,也是伟大的亚洲游泳选手,也是代表世界泳坛的标志。”

  随后,粉丝们上台,向孙杨赠送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些礼物都非常符合孙杨“萌萌哒”的气质——“大白”玩偶、熊猫抱枕……

   一个女孩流泪对孙杨说:“无论巅峰还是低谷,我们永远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女孩一语戳中了孙杨的泪点,孙杨当场流泪并与女孩拥抱,场面感人。

  随后,孙杨还穿上泳裤,来到泳池与粉丝们玩起了水上接力游戏,亲和力十足。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刘翔偶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