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泪奔:真是用生命在游泳 我的队友太棒了

2015年08月10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夺冠中国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喀山游泳世锦赛收官日,最后一项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传来捷报,由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沈铎组成的中国队以一枚金牌完美收官。

  这场比赛四位姑娘都发挥出了极佳的水平,傅园慧打头阵拼在前列,由第二棒史婧琳抢到第一位置,后两棒陆滢和沈铎奋力守住了第一位置,沈铎触壁后,姑娘们抱在一起庆祝,以金牌收官太开心了!

  赛后傅园慧又哭了:“谢谢大家,我觉得我的队友真是太棒了,她们太厉害了。其实我很累,游了8天了很疲劳,真的游不太动了,只我想为第二棒开个好头。真是用生命在游泳!谢谢我的队友。”

  史婧琳的回答很朴实:“我们的蛙泳之前比较弱,我想尽量拉开一点。”

  陆滢;“大家非常棒,这真是非常非常好的完美收官。游完之后大家都很激动,这枚金牌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今天我们都非常兴奋。”

  沈铎:“我守住了优势,感谢我的伙伴,教练,还有中国游泳队。我觉得我们今天很棒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陆滢史婧琳沈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