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宁太太”热议宁泽涛:想看他拍电影上真人秀

2015年08月10日11:28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拿到一百米自由泳世界冠军,成为该项目的亚洲第一人,身高1米9、拥有八块腹肌,身材完美、颜值爆表的宁泽涛被无数女粉丝舔屏。日前更有媒体曝出,未来5年,宁泽涛每年商业价值将达2亿元,其中光是女粉丝每年产生的价值就达到1亿元以上。对于宁泽涛的商业前景,重庆女粉丝们也有自己的期待和建议,看看她们怎么说。

  美颜版姚明 价值在泳池

  自由职业者 韩希

  从仁川亚运会开始,屡破亚洲纪录的宁泽涛就进入韩希的视野,她坚定地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她不是先看到他的颜,而是先看到的他的实力。“亚运会开始,我就开始关注他了。我喜欢他的初衷就是他的运动天赋,我早就看好他,总有一天会为黄种人扬眉吐气。”

  喀山一战,宁泽涛名声大振,一跃成为“国民老公”。不过韩希却表示,不希望看到宁泽涛变明星,不希望他被外界娱乐。“我觉得他应该先冲击奥运会,因为他真正的商业价值在泳池。虽然他终有离开泳池的那天,但他也应该要成为一代人的典范,像姚明那样,真正在体育事业上为国争光。”

  她的建议

  虽然我不想在娱乐节目中看到他,但是偶尔代言些高级的产品,显示自己的品味,也不错。此外空闲时候多念点书,他还很稚嫩,男人的魅力还是要有文化才行。

  长着中国版小贝的脸

  招商银行渝中支行 付晓晓

  不可置否,宁泽涛依靠帅气的外表俘获了一大堆女粉丝,在花痴粉看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非得靠实力”真棒,但是这张脸不去演戏真可惜。跟成千上万少女心十足的上班白领一样,在银行上班的付晓晓自打第一眼见到宁泽涛后,便再也忘不了他的容颜。当宁泽涛100米自由泳碰壁的那刻,付晓晓更是第一时间更新了朋友圈,毫不掩饰自己就是因为颜才关注他。

  “趁目前正火,怎么都得去开发商业价值呀!”付晓晓说,她希望能看到宁泽涛拍电影,哪怕只是打酱油的角色。“偶像嘛,总得多面发展。以他的外形,偶像剧绰绰有余,动作片肯定也帅爆。田亮不也是成功转型了吗?相比之下,我更看好宁泽涛,期待他成为中国版的贝克汉姆。”

  她的建议

  论实力,论长相,他都可以同样成为时尚、文化等多个行业的宠儿。小贝还有自己的品牌,宁泽涛何不开创点儿时尚类的品牌。再说莎娃,她也是漂亮有球技,打造糖果品牌不也没影响到成绩吗?

  去真人秀 秀出独特个性

  兆策传媒公司总编 姚婷

  不管是横看侧看还是看背影,宁泽涛就是一个完美的化身,不过有粉丝却希望看到他并不完美的一面。“你看李娜嘛,她在大满贯赛场那么受欢迎,她的风趣幽默和强烈个性,更让她受到各大赞助商的青睐。我觉得太过完美的人,似乎离我们太远,缺少一种真实的感觉。”

  目前各类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姚婷建议宁泽涛可以选择一档高规格的真人秀节目,去展示自己的个性。“当然并非是说完美不好,但是大家不都希望看到更多面的小宁吗?训练之余,偶尔在真人秀中释放天性,也是一种劳逸结合嘛。”

  她的建议

  不要总当乖孩子,参加真人秀就尽情玩儿吧,表现出疲倦、厌恶、烦躁,都可以,有鲜明的个性就好。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太太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