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身体不适拔火罐 看淡超人气:是次要的(图)

2015年08月08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背后的红印宁泽涛背后的红印

  新浪体育讯  “没有太多关注网上这些,没有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成为新科世锦赛冠军不足24小时,宁泽涛[微博]再度上场。当地时间8月7日晚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上,游出22秒28的他位列第15无缘晋级,美国名将阿德里安以21秒37暂列榜首。

  等候在混合采访区时,听见有记者嘀咕了几句,“没比好他会不会从别的通道走了啊?”其实大可不必担心。果然没过几分钟,左边肩膀搭着大块白色浴巾的宁泽涛就走了过来。

  他中途停顿了一下,观看一侧电视屏幕上正播放的半决赛第二组画面,然后挥手跟大家打起招呼。面对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大家自然有不少问题。但面前的宁泽涛帅气依旧、面色苍白,回答问题时声音极轻,得在人群中往前挪上几步才能勉强听见。

  谈及出局,宁泽涛坦言:“这个项目对于我来说不是强项。”他背后两排深红色拔火罐的痕迹引起了记者们的好奇,“身体有些不舒服。”

  被问到斩获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殊荣后,昨夜是否高兴到失眠?有没有进行庆祝?小伙子摇了摇头:“事情比较多,要做治疗放松,时间很紧凑。昨晚睡眠还不错吧,但是身体不舒服。”他又强调了一句。

  至于国内愈演愈烈的宁泽涛热,这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男神始终淡然以对:“没太多关注网上这些,没有时间,谢谢朋友家人和大家的支持。(人气)这些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代表中国队,还是感谢国家和领导,感谢他们给我机会。”

  说完,他一边不停点头致歉,一边迈着虚弱的步伐离开。

  (何霞 发自喀山)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游泳游泳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