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喀山也抢头条 菲尔普斯游出超世锦赛冠军成绩

2015年08月08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夺冠后很兴奋菲尔普斯夺冠后很兴奋

  新浪体育讯  2015游泳世锦赛在喀山激战正酣,却被因酒驾风波缺席的美国游泳奥运冠军菲尔普斯抢走了风头。昨日的全美锦标赛上,他一举游出今年男子200米蝶泳的世界最好成绩!

  路透社文章直言在通往里约奥运会的征途中,菲尔普斯向虎视眈眈的竞争者们释放出了强烈的示威信号。

  本周五,菲鱼在圣安东尼奥以1分52秒94的出色发挥,获得美国全锦赛男子200米蝶泳冠军,这个成绩拿到喀山照样能夺冠!8月5日游泳世锦赛该项目决赛中,30岁的匈牙利名将切赫力压伦敦奥运会冠军克洛斯摘走金牌,当时他的夺冠成绩为1分53秒48。

  去年9月,菲尔普斯在巴尔的摩因酒后驾驶被逮,随后收到美国泳协开出禁赛半年的罚单。尽管今年4月已经解禁,但错过国内选拔赛的他还是无缘喀山。在前几天的采访中,菲尔普斯宣称他将杜绝酒精直到里约奥运会后。

  夺冠后,情绪激动的菲尔普斯奋力将拳头砸向水面。足以看出这位奥运18金得主内心,对来年的里约奥运会有着怎样的渴望。

  (何霞)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游泳世游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