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流露!宁泽涛赛后与父亲相拥而泣(图)

2015年08月07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与父亲相拥而泣宁泽涛与父亲相拥而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3点05分,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获得冠军!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获得世界大赛金牌,这也是新中国在体育领域内取得的最重大突破之一!

  赛后,宁泽涛与父亲相拥而泣,宣泄激动的情绪。这一画面也被现场的记者记录了下来。

  宁泽涛在采访时也感谢了父亲:“真是太疯狂了,跟做梦一样。非常感谢我的父亲,家人,他们一直给我灌输轻松的心态。这次大赛我其实非常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 澳洲外训给我了很大的帮助,感谢布朗教练给我信心,他一直激励我,让我有信心一场场去拼,跟高手对决,这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父亲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