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成中国男泳第3位世界冠军 法新社:令人震惊

2015年08月07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庆祝夺金宁泽涛庆祝夺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微博]以47秒84获得冠军,他成为获得该项目世锦赛金牌的亚洲第一人。

  法新社撰文称:“中国选手宁泽涛获得100米自由泳比赛金牌,令人震惊!他战胜了澳大利亚名将麦克沃伊获得冠军。宁泽涛在去年亚运会上获得50米和100米自由泳金牌后,终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路透社表示:“万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不是澳大利亚人马格努森,亦不是其同胞名将麦克沃伊,而是中国选手宁泽涛,他以0.11秒的优势获得冠军,这是今年最好的表现。奥运冠军美国选手艾德里安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只获得第7名。”

  权威杂志《游泳世界》撰文:“宁泽涛成为第一位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冠军的中国运动员。他创造了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获得自己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刷新了昨天麦克沃伊创造的47秒94今年最好成绩。不过,这还不足以打破中国该项目的最好记录47秒65,但足以比肩孙杨[微博]和张琳[微博],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第三位世界冠军。”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自由泳法新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