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雅菲:今天哭得一塌糊涂 感谢游泳人的辛勤付出

2015年08月07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园慧激情庆祝胜利傅园慧激情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5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俄罗斯喀山进行。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国队两位选手傅园慧[微博]和刘湘参加该项目角逐。央视评论员沙桐和解说嘉宾周雅菲[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当选手们游过20米后,周雅菲高喊:“傅园慧落后于第五道选手,傅园慧赶上来了,傅园慧!傅园慧!”

  当傅园慧第一个到边后,周雅菲感叹:“金牌!19岁小将傅园慧获得了50米仰泳决赛的金牌!真是太激动了!”

  沙桐坦言:“这真是中国之夜,今晚每个项目的决赛都有中国选手登上领奖台。”

  周雅菲激动地说道:“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真的祝福她们,真心为中国游泳感到高兴,我相信每一位坐在电视机前的游泳人都会感到骄傲,真的感谢每一位游泳人的辛勤付出!”

  这一夜,中国游泳队表现出色,共获得2金4银的佳绩。工作结束后,周雅菲发布了微博,表示今天哭的一塌糊涂。

  (新体)

文章关键词:傅园慧周雅菲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