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雅菲:不可思议!宁泽涛是天才 比肩田径200米夺金

2015年08月06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入水宁泽涛入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5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俄罗斯喀山进行。亚运冠军宁泽涛以半决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央视评论员沙桐和解说嘉宾周雅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宁泽涛刚刚进入场内,周雅菲便高喊:“宁泽涛加油啊!”比赛开始后,所有运动员都全力拼搏,前50米比赛,宁泽涛第二触壁。周雅菲一直喊着宁泽涛的名字。

  当宁泽涛第一个触壁后,周雅菲高喊:“47秒84!冠军!真的不可思议啊,不可思议的最后5米!太激动了!”

  沙桐介绍:“这个亚洲的小伙子,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为中国人拿下了这个项目的金牌,真的不容易啊!”

  随后,周雅菲感叹:“真的是不可思议,宁泽涛真是个天才型选手,这就像田径的200米跑,意义太重大了。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男子游泳终于创造了历史。无论是宁泽涛还是孙杨,都希望他们继续加油!”

  (新体)

文章关键词:游泳宁泽涛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