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6人一队进半决赛 毛飞廉200蛙预赛第3

2015年08月06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大项当地时间第五日上午的五项预赛。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六人一队进入到半决赛之中。毛飞廉在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以2分09秒56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男子200米蛙泳预赛,中国选手毛飞廉发挥出色,他在第6小组以2分09秒56的成绩,打破他自己保持的2分10秒25的全国纪录,同时位列总成绩第三,高排位杀入半决赛。毛飞廉最后50米只用时32秒83,为全场最高。德国选手科赫以2分09秒12获得预赛第一。中国另一选手李响以2分11秒30排名第17,只差一步进半决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瑞典蝶泳女王斯约斯特罗姆以53秒22获得第一,澳大利亚的坎贝尔姐妹分居二三。中国选手沈铎在第8小组游出53秒93的不错成绩,最后名列第6进入半决赛。朱梦惠以54秒41位列第12,同样进入半决赛。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本届比赛100仰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以1分55秒88获得预赛第一,在100仰上失意的入江陵介预赛排第二。中国选手徐嘉余和李广源同在第二组出战,徐嘉余以1分56秒90获得小组第一,总成绩列第5进入半决赛,李广源以1分58秒02获得小组第三,总成绩第12位也进入半决赛。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仁川亚运会该项目冠军、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以2分23秒39的成绩获得第一。中国选手史婧琳以2分24秒09获得小组第四,总成绩列第十,顺利进入半决赛。另一中国选手张馨予以2分28秒57排名第23位。

  最后一项是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国队第一棒邱钰涵前100米保持明显领先,最后邱钰涵领先第二名法国0.40秒交接,二棒邵依雯游到100米时已经落到第二,不过邵依雯保持住了第二位置,但落后法国队达到1秒68。三棒中国队是张雨涵,前进过程中张雨涵连续被超过,最后交接时中国队落到第五。最后一棒郭君君弥补了不少差距,最后中国队以7分54秒31获得小组第四,总成绩列第五进入决赛。佩莱格里尼压阵的意大利队,以7分52秒51获得第一,启用替补阵容的美国队获第二。

  (威猛)

文章关键词:毛飞廉游泳世游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