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泳两大王牌哥俩好 宁泽涛:孙杨是我努力的方向

2015年08月06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与宁泽涛(资料图)孙杨与宁泽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不负众望,以7分39秒96的成绩勇夺三连冠。宁泽涛也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表现出色,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成为第一位进入该项目决赛的亚洲人。赛后,二人中国男泳的标志人物惺惺相惜,互相打气。

  孙杨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说,“希望明天男子100自,宁泽涛能继续创造历史,我们两个一起能扛起中国男子游泳,希望他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而宁泽涛在微博上并没有提到自己的表现,而是祝贺了孙杨。“杨哥@孙杨 ,好样儿的!你的拼搏进取,是我努力的方向!三连冠,亲眼见证你创造奇迹!”(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