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日看点:陆滢叶诗文冲奖牌 女子水球争四强

2015年08月03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叶诗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决出四枚金牌,中国选手陆滢和陈欣怡有望夺取女子100米蝶泳奖牌,叶诗文将力争夺取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奖牌。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四强。

  看点一:陆滢陈欣怡联手冲击女子100米蝶泳奖牌(22:40)

  陆滢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游出了57秒36的成绩列在第三位进入决赛,陈欣怡游出57秒63的成绩列在第六位进入决赛。瑞典名将斯约斯特 罗姆以55秒74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列第一位,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她的优势很大,有极大的把握夺取这枚金牌,丹麦的奥特森也极具实力,比较有把握夺得 一枚奖牌。陆滢在半决赛中游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陈欣怡与自己的最好成绩还有一定的差距,目前来看状态比较一般。陆滢更有希望竞争这个项目的奖牌,陈欣怡 如果能在决赛中拼出自我,也有冲击奖牌的可能性。

  看点二:叶诗文力争夺取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奖牌(23:54)

  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游出2分11秒39的成绩列在第八位,惊险晋级决赛。这一成绩与她的最好成绩差了将近四秒之多,比她去 年在仁川亚运会游出的2分08秒94的成绩也慢了2秒45之多,目前来看她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很难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竞争金牌,现实的目标应是争取夺得一 枚奖牌。霍斯祖在半决赛游出了2分06秒84的优异成绩列在首位,她的唯一的对手是英国的奥康纳,霍斯祖最具冠军相,奥康纳也有争夺金牌的机会。

  此外还将决出男子100米蛙泳和男子50米蝶泳金牌,英国选手佩蒂今年创造了男子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在半决赛又列在首位,是这个项目金牌 最有力的争夺者。男子50米蝶泳的争夺比较激烈,最具实力的是法国名将马纳多,法国的桑托斯、匈牙利的切赫等人也有竞争金牌的实力。

  还将进行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进入决赛应不成问题。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中也有希望进入决赛,徐嘉余有望进入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世界劲旅澳大利亚队进行1/4决赛(1:10),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对手在去年世界杯夺得亚军,中国队当时获得第四名,与对手实力有一定差距。中国队取胜希望不大,只有超水平发挥,才有可能掀翻对手而进入四强。(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叶诗文陆滢女子水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