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王涵/杨昊混双三米板折桂 梦之队第9金

2015年08月02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涵/杨昊混双三米板折桂王涵/杨昊混双三米板折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跳水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中国队又收获1金。在混合双人3米板比赛中,王涵/杨昊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39.90分力压其他竞争对手拿到冠军,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分获该项目的银牌和铜牌。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拿到的第9枚金牌。

  混合双人3米板是今年世锦赛的新项目,中国队派出王涵和杨昊这对组合参赛。前两个动作是规定动作,所以选手们的得分很接近。第一跳他们做的是难度系数2.0的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不论是动作还是同步性,王涵/杨昊都做得不错,得到51分,他们在首跳之后排名第二。意大利的卡格诺托/维佐托以52.20分排名第一,墨西哥的赫尔南德斯/帕切科同样拿到51分排在并列第二。

  王涵/杨昊第二跳做的是难度系数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他们的同步性要好于第一跳,有效分全是9分,这一跳得到54分,总分105分。两跳完成中国组合继续排名第二,意大利队以105.60分继续领跑,墨西哥组合排在第三位。

  第三跳开始参赛组合们纷纷提升了难度,王涵/杨昊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两人的动作质量不错,同步性上做得更好,同步分的有效分至少是8.5分,这一跳得到76.50分,总分增加到181.50分,他们超越意大利组合升至首位,卡格诺托/维佐托以175.80分跌至第二,澳大利亚的肯尼迪/尼尔以168.30分升至第三。

  第四轮王涵/杨昊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他们依旧是同步性上很一致,三个有效的同步分都是9.0分,他们这一跳得到79.20分,总分260.70分。四跳之后中国组合继续排名第一,意大利队和澳大利亚队排在二三位。

  王涵/杨昊的最后一个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虽然他们的动作完成上略有瑕疵,但同步性相当好,三个有效同步分都是9.0分,他们得到79.20分,总分339.90分。加拿大的阿贝尔/杜拉克最后一跳是难度系数3.4的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他们完成得不错拿到80.58分,总分317.01分超越意大利队,意大利队是315.30分。

  这样,王涵/杨昊最终以339.90分夺取冠军,阿贝尔/杜拉克后来居上拿到亚军,卡格诺托/维佐托收获季军。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王涵杨昊世锦赛混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