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出征写豪言:要想坚不可摧 必须泳往直前(图)

2015年07月27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出征世锦赛孙杨出征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游泳队于昨日启程前往喀山,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孙杨在微博写下豪言壮语:“要想坚不可摧,就必须泳往直前!”

  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是中国游泳队中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在喀山将挑战200、400、800、1500米自由泳四个单项,还将参加接力比赛。此前还没有人能够在一届大赛中同时收获上述四个单项的金牌。

  26日晚,孙杨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行李箱,预示整装待发:“出发喀山世锦赛了,我们准备好了!其实人生就像旅途,要想坚不可摧,就必须泳往直前!一起加油!”

  喀山世锦赛游泳比赛将从8月2日开始,产生的首金就是孙杨参加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游泳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