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抵达喀山 宁泽涛感觉状态不错

2015年07月27日22: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中新网喀山7月27日电 (记者 高凯)包括孙杨、宁泽涛在内的中国泳军27日抵达俄罗斯喀山,准备参加将于8月2日在此间展开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的比赛。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总计51名运动员出战,其中男子25人女子26人,游泳队领队许琦表示,全队将在喀山力争佳绩,打赢里约奥运前哨战。

  经过长途飞行到达喀山的中国拥军未见疲色,人气选手宁泽涛表示,“我一路上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感觉状态不错。”

  此番连报四个自由泳个人项目的孙杨表示,“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提前到就是为了更好的调整状态,我希望自己能在比赛开始时达到最好。”

  201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中国游泳队勇夺5金,追平2001年上海世锦赛创下的中国游泳世锦赛历史第二佳绩,其中孙杨一人就拿到三金,创造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历届世界大赛的最好表现。(完)

文章关键词:孙杨喀山宁泽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