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速滑男子1000米荷兰名将双冠王 杨涛第26名

冬奥速滑男子1000米荷兰名将双冠王 杨涛第26名
2018年02月23日 19:31 新浪体育
杨涛在比赛中 杨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江陵速滑馆继续进行,男子1000米争夺,荷兰名将努伊斯以1分07秒95夺得金牌,这是他个人在平昌第二金;挪威名将洛伦岑以0.04秒之差屈居亚军,韩国名将金泰润以1分08秒22夺得铜牌。中国小将杨涛获得第26名。

  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张虹和于静状态低迷,但小将高亭宇一鸣惊人,他在500米夺得铜牌,成为冬奥会历史上夺得奖牌的中国第一位男子选手,杨涛也参加了争夺,最终获得第27名。男子1000米,杨涛将继续出战,他在世界杯系列赛属于B组水平,闯进前20就是较为现实的目标。

  争金队伍中,荷兰军团依然具备不俗实力,当今的中距离霸主、荷兰名将柯亚德-努伊斯希望继1500米后,再夺一金;500米中意外夺冠并打破冬奥会纪录的挪威选手哈福德-洛伦岑力争再度打破橙衣军团的垄断;除此之外,本土名将车珉奎也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第二组比赛,中国选手杨涛和芬兰选手克斯克拉同场角逐,比赛开始后,外道出发的杨涛滑得非常强势,他节奏控制合理,随着比赛的深入,杨涛逐渐甩开对手,冲刺阶段,中国小将状态保持得不错,最终以1分10秒10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克斯克拉以1分11秒76的成绩紧随其后。

  第五组比赛,韩国选手车珉奎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梅泽尼特塞夫展开较量,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车珉奎滑得非常强势,200米即时成绩为16秒31,随后400米,车珉奎摆开架势,速度保持非常快,600米时即时成绩为41秒41,最后400米,韩国名将继续强势,牢牢甩开对手,最终以1分09秒27的成绩率先撞线,梅泽尼特塞夫以1分10秒62紧随其后。

  第15组比赛,另外一位韩国选手金泰润(Tae-Yun Kim)发挥出色,他滑出了1分08秒22的成绩。

  比赛在最后三组达到高潮,第16组比赛,洛伦岑和维尔维伊吉展开争夺,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洛伦岑暂时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洛伦岑速度滑得非常快,节奏控制合理,最终他以1分07秒99的成绩率先状态,维尔维伊吉以1分09秒14紧随其后。

  第17组比赛,荷兰选手维尔布伊吉和加拿大选手海特尔展开争夺,比赛中,荷兰人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他滑得非常强势,200米过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维尔布伊吉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08秒62率先撞线,海特尔以1分09秒79完成比赛。

  第18组比赛,荷兰名将努伊斯和芬兰名将普塔拉展开争夺,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努伊斯拼得非常凶,他滑出了1分07秒95的成绩,夺得金牌,成为双冠王,洛伦岑和金泰润分获银牌和铜牌,杨涛获得第26名。(王铭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