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总决赛1000米张虹缺阵 李奇时第11鲍维夺冠

2016年03月14日0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奇时第11位李奇时第11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5-2016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结束第三日争夺,女子1000米,冬奥会冠军张虹缺席,李奇时排名第11位,赛季总积分榜,李奇时第七,张虹第九,美国名将鲍维位列榜首。女子集体出发,郝佳晨排名第四,总积分榜列第五位。

  女子1000米是今天的重头戏,然而索契冬奥会该项目冠军张虹并未参赛,中国选手只有李奇时出战,她与捷克的卡洛琳娜被分在第四组。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李奇时就被对手甩在身后,随后李奇时紧紧追赶,但还是没能赶超对手,最终以1分16秒66完赛,排名第11位。

  美国名将鲍维状态最好,她滑出了1分14秒22,最终夺冠,荷兰名将特莫尔斯比鲍维慢了0.22秒,夺得亚军,季军被另外一位美国猛女理查德森夺走,她的成绩是1分15秒07。赛季总积分榜,鲍维和理查德森分列前两位,荷兰的玛瑞特以465分排名第三,李奇时以251分排名第七,张虹以227分排名第九。

  男子500米第二次,荷兰名将穆尔德状态最佳,他滑出了34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好手穆拉绍夫以0.08秒之差屈居亚军,芬兰选手普塔拉以35秒02夺得季军。中国队无人入围,加拿大虽然一共有5人参赛,但最好名次仅仅是朱尼奥取得的第五。

  赛季总积分榜上,俄罗斯选手包揽前两位,缺席了总决赛的库里什尼科夫以705分领跑,穆拉绍夫紧随其后,朱尼奥以637分排名第三。

  男子1500米,俄罗斯选手尤斯科夫以1分45秒39折桂,挪威名将彼得森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比利时好手巴尔特以1分45秒65排名第三。总积分榜上,尤斯科夫以530分领跑,荷兰的纽伊斯以456分排名第二,美国的乔伊以405分排名第三。

  女子集体出发,中国选手郝佳晨以8分17秒58排名第四,刘晶以8分21秒63排名第六,荷兰选手伊热内以8分16秒63夺得冠军,总积分榜上,郝佳晨以203分排名第五,刘晶以161分排名第八;男子集体出发,比利时选手巴尔特以8分06秒55夺得冠军。(Timy)

文章关键词:速滑张虹速滑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