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半裸倒立喂奶惹争议 被骂无脑予以回击

奥运冠军半裸倒立喂奶惹争议 被骂无脑予以回击
2021年05月18日 22:56 新浪体育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布莱特的这张高难度喂奶照片引发争议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布莱特的这张高难度喂奶照片引发争议

  澳大利亚单板滑雪U型池奥运冠军托拉-布莱特,为庆祝自己成为母亲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在社交媒体的个人账号上传了一张赤裸上身倒立给自己10个月大儿子喂奶的照片,结果引发网友狂喷,有人就留言:爱死了这个胸大无脑的倒立。对此,布莱特予以回击:无需你们赞美!

  今年34岁的布莱特,去年7月份升格为母亲,而她的儿子弗洛目前10个月大。作为澳洲“极限滑雪女王”,布莱特带娃的方式也十分独特。此前,她就曾上传过在海滩、甚至雪地上给弗洛喂奶的照片,并且还贴过带儿子冲浪的照片。

  5月9日,是布莱特作为母亲迎来的首个母亲节,结果她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独特的喂奶照片,上身半裸只穿着一个短裤的布莱特,在草坪上倒立着,然后10个月大的弗洛趴着在那里喝奶。

  照片发出后,有祝贺布莱特母亲节快乐的,也有询问她在拍这张照片时做倒立姿势维持多久的,当然也有“网暴”她的,其中一人就骂她胸大无脑,不该做这样违背自然的动作。还有说她是暴露狂,这样哗众取宠只是为了吸引眼球博关注。

  对此,布莱特做出回击,“我不是在寻求赞美,也从来不需要从陌生人那里要赞美。在这个世界上,我寻找的是爱和快乐。母爱是最纯洁的,我们的做法各不相同,没有对错之分,我现在加入了母亲俱乐部,向全天下的母亲致敬。”(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