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王子张义威肋骨受伤恐损内脏 乐观面对:没事

2016年01月21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义威乐观面对伤病张义威乐观面对伤病

  新浪体育讯  1月21日下午,中国单板滑雪U型池一哥张义威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肋骨受伤的消息:“伤了点肋骨而已,医生看完CT怀疑内脏有破损。”

  张义威是索契冬奥会U型池第六名,目前正在新疆备战冬运会。去年张义威在美国帕克城举行的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形池世界杯美国站男子组比赛中夺冠,同时还获得了赛季总冠军。这是中国男子单板滑雪选手首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及赛季总积分冠军。

  张义威在微博写道:“伤了点肋骨而已,医生看完CT怀疑内脏有破损,但听我说……真的没事。”乐观的他还配上了一张自己躺在病床上做鬼脸的照片,表示自己没有大碍。

  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的比赛将在23日进行,张义威是否能坚持参赛还不确定。(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义威单板滑雪冬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