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承认无冠岁月曾质疑自己 意志力受很大考验

塞尔比承认无冠岁月曾质疑自己 意志力受很大考验
2019年10月21日 09:03 新华社
塞尔比夺冠 塞尔比夺冠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电(记者张薇)塞尔比20日在克劳利进行的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决赛中9:1横扫吉尔伯特,第16次赢得排名赛冠军。

  半决赛苦战5小时才以6:5胜出的塞尔比当日没有遇到太多麻烦。这位3届世锦赛冠军决赛一开始便连赢5局,尽管吉尔伯特以单杆101分追回一局,但塞尔比紧接着就以单杆130分还以颜色,取得6:1的领先。之后,吉尔伯特仅在第九局看到些许机会,但并没有抓住,最终塞尔比9:1轻松得胜。

  “过去一年多来,我的意志力经受了很大考验。”塞尔比赛后说。“我曾经质疑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赢一次冠军。我有过练习中感觉很好,但比赛时状态全无,这让人很受挫。赢得奖杯对找回信心很重要。”

  多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7名选手晋级32强,田鹏飞、梅希文走得最远,闯入八强。名将丁俊晖与戴尔打满7局,最终3:4不敌对手止步首轮。(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