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官网关注常冰玉 小将虽被淘汰仍获称赞

世界斯诺克官网关注常冰玉 小将虽被淘汰仍获称赞
2019年10月18日 15:46 新浪体育综合
常冰玉的公平竞赛精神获得了多方点赞 常冰玉的公平竞赛精神获得了多方点赞

  最近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国小将常冰玉虽然已经出局,但他的一个举动却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上了微博热搜,现在连世界斯诺克官网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文章内容编译:

  2019年世界斯诺克英国公开赛首轮,中国小将常冰玉迎战肖恩-墨菲。比赛中他的一个举动让他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最美新闻人”这一称号。

  周一比赛的首局中,常冰玉在进攻中出现失误。不过裁判并没有发现他的犯规,但是常冰玉停止了进攻并立即向裁判承认自己刚才已经犯规。

  这件新闻被 PearVideo.com 所报道,视频也有着九百万的播放量。在微博上相关新闻也有着惊人的一亿七千万阅读量。

  今年只有17岁的常冰玉首次参加职业赛季,因为他的公平竞赛精神而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最美新闻人”的称号。

  (Carlos Ti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