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石家庄公开赛6日 张堃鹏领衔8将进32强

中式台球石家庄公开赛6日 张堃鹏领衔8将进32强
2019年08月20日 09:15 新浪体育综合
张堃鹏 张堃鹏

  8月19日,中国·石家庄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全国选拔赛开始第三阶段较量,前16强种子选手强势入局,乔氏台球梦之队整体表现良好,张堃鹏、孙洪瑞率先晋级,本日其他晋级石家庄国际公开赛正赛的选手还有:郑宇伯、阿布拉江、郝添、刘颖、孙鹏、陈双有。

  梦之队遇强则强 力克强敌部分晋级

  本日首轮对战,乔氏台球梦之队即遭遇顽强狙击,梦之队5员大将不负众望,大获全胜。张堃鹏13:3轻取陈永永;孙洪瑞13:7拿下邸佳伟;刘闯11:10险胜包洪峰;王云一扫阴霾,13:9战胜曲艾佳;王鹏对邱炮谋一战,在开局9:1领先的条件下险被对手逆转,但最终有惊无险13:10获胜。

  第2轮对战,张堃鹏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2炸4接连赢10局13:5战胜刘俊岩,全场率先打进正赛;孙洪瑞13:7战胜于红成功晋级;王鹏又遇孙鹏,但本场7:13不敌对手,跌入败部,明日将携王云、刘闯重整旗鼓再战!

  胜部遭遇战 郑宇伯、阿布拉江等8名球员晋级正赛

  大师赛桦南站冠军郑宇伯继13:5战胜王攀后,又13:7战胜孟凡雨成功晋级;“新疆第一杆”阿不拉江13:7战胜尹洪星晋级;郝添在对阵刘鑫的比赛中打出5炸1接,13:11将对手送入败部;此外晋级选手中:刘颖点球10:9绝杀宛仝乐、孙鹏13:7战胜王鹏、陈双有10:9力克徐浩博。

郑宇伯郑宇伯

  今日比赛强手如云,很多场次胜方都是微弱优势获胜。宛仝乐与石汉青打满25局,凭借最后一杆炸清13:12战胜石汉青;徐浩博完美复刻前者剧本,同样13:12将冯泽源送入败部;继上场淘汰老将代勇之后,于红越战越勇,11:10力克吴振宇;尹洪星点球10:9战胜张春荣;朝鲁门12:11战胜李冰。

  剩余24席晋级名额 看明日花落谁家

  前两阶段表现出色的马红军4:13不敌楚秉杰;于庭6:13不敌“江西第一杆”王育恒;内蒙古台协总教练王庚默11:13不敌唐春晓;此外实力选手如吴振宇、邱炮谋、于红、包洪峰、张泰艺、张磊等纷纷不敌对手跌入败部,明日败部突围之战谁能否转危为安值得关注。

杨帆杨帆

  其他战场:“光头强”杨帆13:7战胜小将张泰艺;缅甸球王杨绍杰5炸1接战胜陈利生;世界冠军于海涛13:7战胜李克;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南方战将雷伟民13:9战胜“湖北第一杆”王圣业;申重阳13:8战胜禹龙海;陈海成8:0开局,13:5完胜张建刚;桦南站亚军赵云彪11:4轻取李贺,明日他们将继续争取胜部晋级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